BLOGGER TEMPLATES AND Tagged Layouts »

Thursday 30 June 2011

平凡的我=]

大多数人一生都过得很平凡 其实
平凡也可以很幸福
平凡的我 有张大众脸
小小的眼睛 细细的瓜子脸 瘦瘦的身材
从小到大 丢在人群里我永远是最后一个受到注意的
或者直接被忽略
但是
我不认为这样不好 相反的 我觉得不受瞩目 不会有压力
也可以说我没受到别人注目的本钱吧
我的功课普通 运动一般 其他的更不用说
一个字

这也导致了我有时没自信 怕这个怕那个
所以
我过得很平凡=[
看着身边的朋友一个个都很耀眼 我有时会觉得羡慕 希望能有一天像他们这样
那怕一天也好
但是 我知道我没本事可以这样
我只适合平平淡淡过每一天 不要说我没出息
只是可能我耀眼的时刻还没到吧(安慰自己)
但是
我不会再去去羡慕别人
做好自己最重要
因为我有我自己的人生
不需要去羡慕什么
因为我知道
只要我努力
他们的一切
我也可以做到
所以
从现在开始努力吧
有天
你会摆脱平凡的人生的

加油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